close

畢業典禮結束ㄌ~

兩年來,認識好多好多人~~

前年學長畢業的時候,就已經搜刮了好多認識的人的合照

今年,換我畢業,也搜刮很多認識的人的合照

巧的是,ㄏ,比照兩年的照片,沒有一個人是有重複的

爽~~我認識的人真多~~~

謝謝各位朋友們給我的祝福~~我會記得大家一起在北科的生活的

有花,有卡片,有祝福@@,真讓我那天充滿著感動

= =+

==================Q妹妹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天還有跟一個很Q的小妹妹合照,算是小插曲吧!ㄎ

可以看我的相簿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墮翅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