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五點半,手機無情的叫醒我,但是自己又給自己賴ㄌ五分鐘

心不甘情不願,也要爬起來,車票都買好ㄌ

邊刷牙邊想,台中耶,真的好遠,邊洗臉邊想,探完病後要去哪裡玩ㄋ

大概梳洗一番後,拎著我的小包包就出門了

呼~清晨的台北車站,統聯客運站,還是有往來的旅客!

原本以為是會很冷清,但出奇意外的,跟預料中不太一樣

七點十分,準時開車,北部一路上就是霧茫茫的一片,高速公路還發生事故

害我延誤一小時到台中

到豐原後,就直接往803醫院出發囉~~ㄏㄏ

跟大頭,血滴會合後,就前往阿呆棠的病房囉!

醫院裡,總是充滿著讓我腳軟的藥味,阿~討厭那種味道

病房裡,阿呆棠展露著他那隻豬腳,有紅有紫還有洞

他說,他是因為騎到對向車道,才會跟人家小汽車撞上的

而且人家的小汽車還是剛遷沒有一個月的~Orz

(讓我有警惕,以後騎車不要亂騎亂飆)

就在大家哈拉的同時,也順便解決的阿呆棠的水果

ㄏ~蘋果,葡萄,大家來探病好像就是喜歡買這些~~

不過看到阿呆棠還是那樣樂天樂天的~依我看,腳斷掉,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

昨天還可以下去醫院大廳跟人家要春聯!OH~~

過一會,楊媽媽就帶著便當來看她兒子囉!

我們,當然,也吃飯去囉~順便討論下午要去哪裡玩(待續)

心情:今天已經好累了,就先寫一半吧,明天再繼續

   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,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影響

   讓我想起蝴蝶效應那部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墮翅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